多听相声少搭茬儿

鄙人已淡坑,此号留纪念,有缘既相见。
不闻窗外事,一切照旧,好歹有当初。简称懒得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前的简介:

DYS曾经与现在所有出现过的名场面都可以找我投稿(微博私信投稿)。其实很和善,有稿就营业。不然我都忘完了。

该有的都会有的,咱慢慢来。

可以叫我[茬站儿],有时候会发点没用的东西,用到的表情包全都是我关注里的人做的。

全社。不唯粉。只发官方搭档的糖。
辱骂其中一个人,都请别关注我!求您了!

投稿记得说一下投的这句话是谁说的!(如果能稍微描述一下就更好)

有评必回!!
营业第一天就拥有长评真的太暖心了~

“@兔子李斯明 @德云社李九天 久违的健康烧脑局。”
“烧起来!”

——【双皮奶】

评论(1)

热度(4)